一直很想要有一個拖特包(tote bag)來當媽媽包,裝些尿布奶瓶之類的,尤其是這陣子常常帶柔柔趴趴走,尿布、奶瓶及零食少不了要隨身攜帶,雖然在一年半前就已經替自己買了個LV的購物包,但就是一直「捨不得用」,於是這回藉著用了近三年的皮夾已經壞掉的理由要幫自己買皮夾的同時,順便看了幾個拖特包,而這個有粉紅邊的拖特包正是我想要的大小及顏色,考慮了近一星期終於跟皮夾一起買了....內心有點疼痛,但還是說服自己這個包可以用很久,因為還要再生一個寶寶,這樣可能3-4年內脫離不了隨身背媽媽包的命運,就是這樣想著想著就買了!

等待包包從美國寄來的這幾天,我拿起一年半前準備的LV媽媽包,本來打算買了COACH要把比較貴的這個LV給賣掉,卻不知怎麼樣的心一橫把包包拿去曬太陽,想讓提把變色,不喜歡新新白白的顏色,這也意味著~我~好~像~打~算~要~啟~用~它!!曬了兩天的太陽後,我終於把它背出門並且帶著柔柔擠到週年慶的百貨公司裡去,不想再給自己有任何「捨不得用」的藉口了!買來不用才真的是浪費呢!反正也不常買包包,怎麼背就是用了好多年的這幾個。這天,終於背著新包包裝尿布奶瓶,心情好開心喔!早知道背個新包包出門會這麼開心,就不要放這麼久才拿出來用了~


過了兩天,收到我的新COACH拖特包了,趕緊拆開後,就是一個感覺『有粉紅真好!』,桃紅漆皮PVC材質的亮色皮夾、粉紅配色拖特包,真的又令我開心一整天,於是,我有了兩個拖特媽媽包了,但截至目前為止,這個粉紅COACH包我還沒啟用,大概又是「捨不得用」的心理作祟,這回,不知會把它放在衣櫥裡等待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