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還記得以前逛百貨公司,總是不解為何會有爸媽買NIKE球鞋給寶寶穿,腳丫子明明長得很快,也許二~三個月就穿不下了,他們為何要如此浪費錢呢?還有那些在貴到嚇死人不償命的童裝,也是一堆人在買...

最近百貨公司週年慶開跑,柔柔也正值學步期,學步期有好多種鞋子可以選擇,一種布底有止滑顆粒的布鞋是給不會走路卻又想穿鞋子站立的寶寶,而底部有一前一後的圓形防滑底的軟底鞋則是專給坐在螃蟹車裡滑行的寶寶穿,讓她學習有穿鞋的感覺,另一種硬底鞋則是給真正會走路的寶寶穿,可以減緩足部承受的壓力,防止腳掌外翻變形。柔柔在11個半月開始會放手走路,至今國曆尚未滿周歲,卻已經可以放手走大約5-8公尺了,所以該是讓她正式穿鞋子的時刻了,趁著週年慶,鎖定了COMBI的機能鞋進攻,卻怎麼也沒想到喜歡的款式沒尺寸,不然就是有尺寸的店家沒太大折扣,跑了幾家以後,還是決定進攻漢神百貨了,無意間看到NIKE的寶寶鞋,想起高中時代很流行買NIKE寶寶鞋當鑰匙圈,現在再看到實在又多一分親切,趁著娘家媽媽要幫柔柔買周歲禮物,一併買了NIKE寶寶鞋,這雙白底桃紅漆皮正是媽咪我喜歡的款式,所以猶豫了一圈以後,還是買下它,卻沒想到b買完NIKE看到New Balance的這雙白底粉紅寶寶鞋也好可愛又好粉嫩,於是又下手買了一雙。

回家的路上邊開著車、邊笑著自己,以前不是說過自己不會當這種傻蛋?穿沒多久的鞋子也要買NIKE真的是太浪費,但,我還是變成了那個曾經被我取笑的族群中的一員,當然COMBI機能鞋被NIKE打敗了,所以本想買COMBI中性的機能鞋,希望還可以將來留給下一胎用(真是精打細算!),現在什麼都不管了,女兒就是把她打扮得美美的,反正將來可以再給表妹們用啊~~我還有弟弟妹妹、小姑們,他們的女兒都是柔柔的表妹。這麼一來,東西買好一點可以留給其他人用也不錯~~雖然這明明是為了買東西而找的藉口,但不失是個好藉口!

小孩一轉眼就長大了,可愛的嬰兒服她已經穿不下,現在盡是些有點成熟有點小大人的洋裝及套裝了,每個階段還是好好把握可以盡力打扮她的機會,一眨眼她可能就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再也不會乖乖的只接受妳喜愛的粉紅色及漆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