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好喜歡逛街,即使不買任何東西,到處逛逛也可以改變心情,最近柔柔開始長大了,腿變長、腳變大,所以也可以開始看長褲和鞋子了,以前只會躺著的時期,買可愛的裙子、可愛的長褲也都看不出它的可愛,現在即將邁入會走路的時期,可以買的童裝也越來越多.....



一向都不是名牌崇尚主義的我,只要是好看的即便是夜市、菜市場,我都不拒絕,所以身為主婦以後的我,更是常買『菜市場』貨,近日喜歡到黃昏市場挖寶,卻也發現原來黃昏市場也有賣精緻的童裝,那些我喜歡的GYMBOREE、GAP都有,也許不是專櫃正貨,但卻也是質感、質料一級棒的『原單』,在柔柔迅速成長的時期,我總是堅持不需要買動輒數千元的童裝,只要舒適可愛就好了!!那些數千元的童裝,今年冬天已經有好多套了,因為坐月子時,聰明的大家都送了一歲可以穿的童裝,所以柔柔已經好多套超可愛的童裝了,我只要負責買舒適居家用的童裝就行了!

高雄的天氣還處於28度的暖和,而我已經在家庭主婦上菜市場、逛夜市、逛童裝店的同時,陸陸續續買了些居家用的童裝,採買重點是:可愛不要有台味,舒適不要沒質感!但也正因為這些原則,只要賣歐美童裝的童裝店、攤位,都會讓我駐足好久...買個菜通常要多花30-40分鐘,失心瘋的看到童裝就開心,以前柔柔還小不方便出門就逛網路拍賣,先在可以出門些就逛起大小童裝店,原來,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外,女兒的衣櫥也是如此!

看著柔柔一天天長大,我卻常常跟她說:妳不要長得太快!媽咪都來不及幫妳買可愛的寶寶配件裝飾妳,妳就已經長成小孩的樣子了,那些外出型的衣服也只穿個兩次就長大穿不下,有鑑於小姑們幫柔柔買0-3個月大的超可愛童裝經驗後,我都要買比標示尺寸再大一碼,一方面是柔柔雖然瘦,但手長腳長,二方面是可愛的童裝我實在想讓她多穿幾次。

難怪人家說生女兒會花比較多錢,因為小女生的童裝、配件實在好多、好可愛,似乎永遠都買不完一樣~但也不男難從女兒的衣櫥發現,風格會跟媽咪的類似,有復古風、有粉紅風,都碼是當媽的自己喜歡而別人不見得覺得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