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是厲害!什麼產品都有...這瓶『酒席應援』的飲料就是一個有趣的奇遇。

幾個月前靜恬前往日本自助旅行,問我有沒有要採購什麼東西由她代買,於是我開出的名單中都是一堆胃散、幫助消化、眼藥水、小孩尿布等等,此外,我上日本太田胃散網站看到這項新產品~『酒席應援』顧名思義就是幫助喝酒以後的事....也就是解酒啦!所以麻煩靜恬幫我帶了兩組回來,沒想到這玻璃裝實在重得嚇人,她辛苦的幫我買了六瓶,終於....前幾天老公喝醉酒回家狂吐的同時,叫他喝下一瓶,隔天醒來續喝一瓶,效果實在不知如何?但光看這包裝就覺得很有趣,兩週後要到日本旅遊的我,應該要開始做功課,該搬些什麼回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連嬰兒用品都買齊,最近比較有興趣的是『離乳食品』,日本人把嬰兒的離乳食品調理包設計得很美味的感覺,此趟日本行我去藥妝店應該不會有太多戰利品取而代之的是一堆藥品及嬰兒用品,所以期待在名古屋讓我多遇見幾家大型的藥妝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