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先過了農曆生日,但柔柔國曆生日這天,我好想幫她拍好多照片作為紀念,想著想著前一晚卻失眠了~
起身製作相片回顧,至今卻仍未完成,
當晚更突發奇想要帶柔柔去拍寶寶寫真,
天一亮後,苦無預約無法進棚拍照,所以只好由我自己操刀了!
另外神奇的是這半個月來會走一小段路的她,生日這天居然客廳廚房來回走個不停,已經幾乎完全會走路了!
是早了點但卻怎麼也無法阻止她想前進自行探索的好奇心。

買了壽星PARTY 帽、一個迷你小蛋糕、換上全新從美國帶回的GAP童裝,
拿起我的SONY SR8,就這麼拍了起來~~
首先覺得她的戶外照實在少得可憐,怎麼拍都是在房間裡,
所以我這次讓她在自家門口庭院拍照(現在有點後悔怎沒帶她去圓山或澄清湖?)
小孩子實在很難控制,所以拍沒幾張我還是帶她進家裡面拍...我好容易屈服!


在客廳光線又不足的情況下,自以為式的拍起『逆光』,沒想到效果好像還可以






逆光照拍起來也很生動,柔柔拍累了拿起小兔子啃咬,但我還是不死心地給她換個造型,
並且自以為是的透過桌子拍了這張照,覺得挺有fu的


後來稍做休息用過午餐後,我還是繼續跟柔柔奮戰,小蛋糕出動當道具,但這對我而言實在是高難度,
只好又突發奇想的使用『借位』法來拍照,才得以保存蛋糕的完整性,拍下了一系列有幫柔柔買蛋糕的證據照!
實在很怕將來她跟我說:怎麼都沒有一歲生日蛋糕的照片啊。






雖然最後蛋糕還是被柔柔給摧殘了,但總算有完成「跟1歲生日蛋糕合照」的夢想!






也雖然是我這超不專業的媽咪拍的照片,但看起來還是頗有感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