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轉貼學妹滷蛋媽咪部落格的文章,
滷蛋跟柔柔的第一次見面趣聞!




1歲6個月的滷蛋,
其實很少有女性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好像周圍的朋友比較多生男寶寶捏,

比較常看到的小捷妹妹可能是才9個月大,年紀比較小,
還不會走路,滷蛋都不太敢跟她有大動作的玩樂,

而有著圓圓大眼超可愛的尼森,卻是男寶寶,

所以我只好幫滷蛋安排他常常在冰箱上看到的柔柔妹妹的相親,

哈~其實也是因為我太久沒看到學姊了,想去找她玩啦~~
說好聽的是幫滷蛋相親,其實是要趁機去找學姊聊天打屁,

只是每次都在照片上看到的柔柔,
本人更可愛呢~~是個活潑大方又主動的小女生唷~
嗯嗯,我最喜歡活潑的女孩子了~
滷蛋要加油內~~

1歲6個月的滷蛋,其實很少有女性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好像周圍的朋友比較多生男寶寶捏,比較常看到的小捷妹妹可能是才9個月大,年紀比較小,還不會走路,滷蛋都不太敢跟她有大動作的玩樂,而有著圓圓大眼超可愛的尼森,卻是男寶寶,所以我只好幫滷蛋安排他常常在冰箱上看到的柔柔妹妹的相親,哈~其實也是因為我太久沒看到學姊了,想去找她玩啦~~說好聽的是幫滷蛋相親,其實是要趁機去找學姊聊天打屁,只是每次都在照片上看到的柔柔,本人更可愛呢~~是個活潑大方又主動的小女生唷~嗯嗯,我最喜歡活潑的女孩子了~滷蛋要加油內~~

 

 

 

小色狼滷蛋一看到柔柔妹妹就衝過去偷親她,
而且還是嘴對嘴((羞))~~(呵...幹的好ㄚ!!滷蛋~)
不過因為動作太快,我來不及拍,
然後就看到他們兩個握握手,真是好笑~
柔柔笑起來真是可愛捏~~
小滷蛋6個月的柔柔身高居然跟滷蛋差不多高,
滷蛋ㄚ~你素不素該檢討了ㄚ~~@@

不要誤會,滷蛋不是在巴柔柔,
是給柔柔深情的摸摸臉~

第一次見面就被偷親,又被摸臉,
身為女生的柔柔應該覺得很不爽,馬上就抓起滷蛋的衣服,哈~

好啦~都是滷蛋不對啦~不應該這樣初次見面的淑女,
不然請柔柔吃星星餅乾好了~

滷蛋餵柔柔吃餅乾呢,
希望柔柔的心情會好一點唷~~

果然柔柔心情好也請滷蛋吃蔬菜棒哩~~

接下來就是2個小鬼大吃大喝實錄~



最後搞的桌上一團亂

吃飽喝足了應該感情培養好了吧,
已經坐在一起了呀~進度趕得不錯唷~滷蛋!!

來重新介紹一次吧~


柔柔都已經1歲了,依然可愛年輕的學姊,還是常常被搭訕呢~

2個小皮蛋要一起拍照真是困難~

咦~奇怪~柔柔頭上的髮夾怎麼不見了呢


原來是被滷蛋搶去戴的啦,
ㄟㄟㄟ~滷蛋ㄚ~你不要性別錯亂了好ㄇ?
難得給你打扮得這麼帥氣耶~戴髮夾像話嗎你!!!

小孩子畢竟還是沒辦法乖乖在座位上,
2個一起去搗蛋逛大街~~


柔柔好像對滷蛋有好感唷~呵呵~
不過滷蛋ㄚ~你怎麼愛理不理的捏,
我可是好不容易幫你安排的相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