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本來不打算再送彌月禮盒的,因為都已經第三胎了,不過對於有送禮來的朋友,我們還是必須禮貌性的回個禮,
所以這次我選擇了「常溫蛋糕」,有別於前兩胎的冷藏蛋糕及油飯糰,礙於這次由我一個人滿月後自己親送禮,
所以我選擇常溫蛋糕,效期比較長,不用趕在一天內送完,
所以這回老公忙碌就由我一個人抽空慢慢送了!

會選擇兩種是因為我好喜歡這兩種禮盒,所以乾脆訂兩種,家裡人口數多的就送蛋生禮盒,少一點的就送猜猜拳禮盒,
以往收到彌月蛋糕的經驗是家裡人口不多,往往蛋糕還來不及吃完就過期丟掉了,所以這次我就選少少的、精緻點的禮盒


這是蛋生禮盒,主要送給有公司行號的朋友,紫色的猜猜拳禮盒就送給小家庭的朋友


這次送禮送得很輕鬆,沒有以往的時間壓力,不用趕在當天送完,
下次,如果還要送彌月禮盒,應該還是會選擇常溫蛋糕!
而RIVON禮坊的禮盒我覺得包裝得挺不錯的,蛋糕點心也算精緻,所以選擇了它!
不過主因還是包裝,我喜歡這包裝的質感~還有少少的份量,
價格雖不比那些花俏豐盛、看起來豐富又大碗的冷藏蛋糕便宜,但包裝精美、送禮沒壓力,我就深深的愛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