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好神拖」已經想了一年多了!
話說從第一次我在菜市場裡頭看到一位阿伯的表演以後,
我就對這玩意兒念念不忘,還記得那天只有我一個客人看他表演,
我很認真的看著、他也很認真的表演著,
就這樣,我與好神拖有了第一次的接觸!

接著在購物台也陸續看了好多次這神奇的表演,
心裡直覺是辛苦主婦的福音,
但一組一千多元的拖把組,價錢實在不吸引人,
直到最近幾個月,繼買了「伊萊克斯無線吸塵器」後,
覺得房間地板天天都變得好乾淨,
真喜歡這種感覺、也好希望延續這種感覺~
畢竟吸塵器只能吸塵,對於小孩吃糖果的地板黏膩、果汁滴到地板、打翻飲料、還是我們吃魯味鹽酥雞弄髒地板
(以上都是在房間吃東西的壞習慣),
這都要我去拿抹布來擦丫擦,於是前幾天終於發狠去買了「好神拖」囉!

回家馬上試用,果真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拖把好拖、拖水桶更是方便到不沾手,
拖把布盤我買了五個,分門別類,有的拖房間區域、有的用來擦玻璃、有的拿來拖客廳樓梯,好方便喔!
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不過千萬別在購物台買,一定要上網拍買才會買到便宜,
還有一定要注意「保固」問題,因為聽說脫水桶容易故障,
所以我找了個在高雄的賣家,一整年都由他保固維修,雖然比別人貴了100元,
不過就當是買保險囉!

現在,晚上看電視時,拿起吸塵器邊吸地板、再拿起好神拖擦過一遍,
一整個舒適的感覺就油然而生,真開心!!
辛苦拖地的婆婆媽媽朋友們,快快加入好神拖的行列吧!!

不過,一定要先清潔地板再用好神拖喔!因為頭髮、紙屑這些難纏的東西光靠好神拖是無法達到最佳清潔效果的,
所以要先用吸塵器或掃把清理過再使用喔!
另外,脫水桶其實很佔空間,家裡儲藏空間要夠大或者妳放置的位置要容易接水到水桶,
否則妳光提桶子要接水拖地就覺得累囉~桶子略有重量喔!
這些天時地利人和都搭配好,就覺得它真是「21世紀家庭主婦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