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有時總會再某個時期,突然很愛買某些東西,
然後瘋狂的想要收集齊全的感覺會不知不覺的侵襲自己的心靈!

前陣子,我瘋狂的買「打掃用品」,從吸塵器、好神拖、威猛先生全系列清潔劑,
然後就愛上了打掃這件事,每天非要把地板吸一吸、拖一拖,好像才完成了當天的工作般的愉快!

這陣子,我又瘋狂迷戀上某個東西~~「寢具用品」,
整個緣起就是漢神巨蛋的寢具特賣會,激發了我對床組的迷戀,
一直以來,老公跟我對於現在的床墊,就是讚不絕口!除了舒服還是舒服,
有時去外頭度假都覺得還是家裡的床好睡,一直想念著家裡的床,
而這張床,是當年我千挑萬選,把預算不停調高才下定決心買到的,
大家都聽過「席夢思」,但卻沒聽過「席伊麗」,
席夢思專賣獨立筒床墊,而席伊麗則是專賣一線鋼床墊,
在美國席伊麗的銷售量也遠遠超過席夢思,
當初不買席夢思的抉擇是因為「要生小孩」,小孩會跳上床玩耍,獨立筒很容易就被跳壞,
所以家裡有小孩的不適合購買獨立筒床墊,
就這樣,千挑萬選,選中了這張巴里島四季飯店的指定用床,
果真不讓人失望,一整個就是好睡到極點,但喜歡硬床的長輩絕對不喜歡這張軟床的!!

為了伺候這張床墊,每年我總會在百貨公司週年慶前後,買一組寢具犒賞一下我們自己,
因為是6*7的king size床墊,床墊高度又高達33公分,
經驗告訴我,我家床墊必須訂製、修改,整組買下來5000元以內算是超便宜,7000元左右算是普遍的價格
所以,為何這次,我會狂戀寢具,因為這個特賣會實在太划算了啦!!
身為精打細算的主婦,怎不會瘋狂的採買呢?

就這樣5天內,我去了3次漢神巨蛋,這次是光隆寢具特賣會,
光隆寢具是國內唯一一家寢具上市公司,所以品質很不錯、羽絨被更是國內數一數二的大廠,
買了5組床包組(床包都是6*7+被套8*7+兩個枕套)、一條羽絨夏被、一條92DOWN的羽絨冬被,
先說說第一趟了1組冬季磨毛材質的床包,回家後二話不說先拆開洗了洗,
隔天覺得好像該買一組夏天的做準備,結果一去買了3組,
回家後查詢了一下光隆寢具的風評,覺得真是物超所值,
因為這個特賣會是不分尺寸的,也就是買人床組、雙人床組還是我家的特大床組,價錢均一,
真是太划算了,第一次感受到不必被加價的快感,
過了兩天,覺得冬天好像該買一條跟飯店一樣舒適的羽絨被,好好的窩在被窩睡覺,
於是又去買了8*7的92 DOWN(92%羽絨含量)的冬天被胎,高雄的冬天不冷92%就足夠應付,北部的朋友就需要買到95%了!
只存著買一條冬被的心情去,但這回不是去特賣會,而是去他們的專櫃購買,
沒想到,還是多買了一條夏天的薄羽絨被(因為摸起來好舒服!)然後又多買了一組冬天的磨毛床包組,真是滿載而歸,
看來,我家的寢具如果沒有兩星期換洗一次,就太對不起這些寢具組了!
還好,我真的很愛換洗寢具,因為高雄的陽光很強又免費,曬過太陽暖烘烘的,總會讓我覺得不洗被子就浪費大好陽光了!
有時邊洗邊想,如果我住台北,沒有這樣的空間讓我曬被子、沒有這樣的陽光讓我曬被子,
要是兩星期送洗衣店清洗一次,一年下來的花費不知道又可以多買幾組舒適的寢具了.....
住在高雄、擁有大太陽,真的好幸福!!

狂買完這些寢具後,回家搜尋網路,居然在PCHOME的線上購物看到一模一樣的床包組,
我在特賣會有買到最便宜的一組,我買1280元,它賣4380元~一整個開心到不行
1280元買到6*7床包+8*7被套+枕套*2,我已經開心到快飛上天了,居然還給我看到比網路價便宜這麼多!
掩不住心中的喜悅,邊洗邊偷笑


不過也只有這組因為是零碼超便宜啦~其它的非零碼成套的都比較貴囉!
但還是能用比平常少的鈔票(大約7-8折),買到專櫃品質,真的很讓人開心~
看一下這家公司的介紹吧!高雄人可以到「漢神百貨」、「漢神巨蛋」找到它




光隆寢具公司是以「BBL羽絨被」知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比較一下,
另外它的寢具專櫃名稱就叫「SEORA」或者「FLAVIA」或者「BBL」,這都是光隆寢具的系列產品,
再買這幾組的床包組前,其實我已經跟富邦MOMO台訂購了兩組遠東紡織的東妮寢具(Tonia Nicole),
原以為這個超高知名度的寢具應該會非常舒適的,結果一收到產品觸摸了幾下,我馬上辦理退貨,
好在,有這次的特賣會活動,讓我買到超多物超所值的產品!應該這兩年可以不用再花錢買寢具了!
雖然,花了不少我自己的私房零用錢,可是卻覺得房間看起來舒適、我們睡起來香甜,比這些都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