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預約產檢的日子,早上5點多餓醒難耐
開車出門買早餐去..
後來又因為腸胃不太舒服,索性請了一天的假
於是睡到自然醒、東摸西摸又回娘家大吃特吃
雞排便當+麻油蛋+兩杯甘蔗汁+一杯優酪乳
居然沒有「撐」的感覺...呵呵!是心理作祟還是寶寶真的餓了?

下午掛了號後,又去嬰幼兒用品店逛逛買些東西
然後去做我很愛的一件事~美容院洗頭去!
這陣子要常去洗頭,因為坐月子期間就不能這麼洗了,當然也沒辦法到我愛的這家美容院洗頭
這家是我洗過最舒服的一家,應該不叫洗頭,他們的手法應該叫按摩頭皮..粉舒服的
洗完走出門容院後,不死心的再買杯50嵐奶茶,趁產檢前再補充一下糖份

今天,護士還跟我閒聊,問我是不是認識院長?
心裡連忙撇清...是公公認識,不是我認識
我還邊想著:該不會我的病歷表已經有註明了吧?
那不快點把寶寶養大,可真是糗!
重新又照了4D,一樣看不到臉蛋
不過,今天的體重已經有2166克了
雖然還是小了點,但已經放下一點點心
醫師說,超音波的誤差在於每位醫師所使用的計算公式不同、機器不同,這些變異因子都會有所影響的
所以應該要跟同一個醫師、同一台機器使用同一個參數的結果作比較喔!
要我別太擔心..因為他一點都不擔心重量問題
他說只要胎動正常,出生時不要低於2300公克,都不用放保溫箱
聽到這兒,寬心許多...

這次的產檢因為是上班時間,也是爸比第一次缺席的產檢
不過寶寶體重至少有增加了..他也放下一顆心
走出醫院後連忙回娘家喝老爸的清燉牛肉湯
回家時,他還不忘塞給我一堆東西
蘋果8顆+鮮奶家庭號一瓶+現榨甘蔗汁3000C.C.
這些東西其實我都買得到,但他就是不放心,擔心我沒去買
我想:今年過年應該包個大紅包給他老人家的,
從我工作後,沒給過他們生活費
反而是他們不停地在付出
居然連結婚後,他們還是一樣放不下一顆心
正所謂天下父母心嘛!
不久以後,我們當了父母,大概就能體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