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一天的低落情緒
擔心寶寶體重不足+深深的自責+爸比昨晚不跟我說話
心情真是糟透的
一直在找資料怎樣增加寶寶體重
連我老爸老媽今天都打電話來
老爸今晚清燉牛肉要我回家吃
老媽除了叮嚀外還約我要去麗嬰房買寶寶的衣服
老妹除了一早當宅即便外,一到公司就MSN說要我加油多吃一些
就剩老公了...

湊巧,今日手機沒電,充電直到下午才裝上電池
老公MSN上線說我的手機一直不通
要我跟寶寶加油
不要有壓力,壓力由他承擔就好..
還要我趕緊辭職回家把身體跟寶寶養好
真是感動~~
很難得看他有柔情的一面,正所謂鐵漢柔情
上回羊膜穿刺出現一次
這次又出現了...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可是就會覺得窩心了!
小公主爸比,謝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