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拍了第一次的結婚週年照以後,本來打算今年可以再到青樺拍週年照,
這樣懷著老二、帶著老大拍全家福的感覺很不錯,怎知人算不如天算,
高雄青樺居然撤離高雄的店了,也就是說我們若想拍免費一張的週年照,必須到台北、新竹、台東,
這實在令人心碎~~~沒想到選了婚紗的大品牌,還是面臨了倒閉的命運,
所以已經不對拍全家福有任何的希望了!!

正巧,前些日子小姑送我一張免費拍照一張的婚紗公司招待券,而且,是送一張12吋含框的相片喔!
重點是:可以穿一件禮服!!不過不含化妝及造型,
有了這張招待券我高興極了!盤算著懷孕32週時,找老公及柔柔一起來拍孕婦全家福照,
就這樣前幾天我們去拍照囉!

因為是孕婦,能挑的禮服就只有三套上下分開的禮服可選,
一為紫色綁帶馬甲搭配紗狀長裙禮服,感覺稍嫌不夠特別
一為白色平口馬甲搭配黑色俏麗短裙,平口馬甲露肚皮不夠多,短蓬蓬裙對孕婦而言是顯胖了些
所以就選了這套上身是白色平口蕾絲+下身前短後長的黑紗裙~裙擺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夠特別!
顏色也很突破的穿白搭黑,就這樣頂著平常的淡妝及來婚紗公司前就去美容院上好電棒的俏麗短馬尾,
沒有多加造型及太多首飾,也沒帶什麼高跟鞋,穿著平底鞋...
全家就這樣拍了!!



拍照不到30分鐘就完成了,只換了兩個場景,拍了33張....沒換任何衣服,
因為本來就打算「送一張」的嘛!
但攝影師叫妳又是獨照、又是媽咪女兒照、又是老公老婆照,
這樣我知道我應該逃離不了多挑3、4張的命運....

拍完照以後,拍了幾張側拍,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當初在青樺婚紗攝影公司,是絕對禁止的,
在婚紗公司裡完全不准拍照的,這回在這家KISS九九麗緻婚紗,可以側拍禮服覺得很意外也很開心,
挑片已經挑完了,果真逃離不了加挑的命運,
就等照片出來之後,就知道多挑了幾張囉!!因為不想錯過當孕婦拍照留念的機會嘛!
而且老公先前已經說好,要加挑我就必須自掏腰包他就不干涉,
所以就用自己的私房零用錢,買了幾張照片回來了~~
可惜的是這回柔柔獨照的鏡頭只有幾張,卻又都拍得不可愛,
所以幾乎都是有媽咪在裡頭的合照,有些遺憾!
真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帶著大小女兒跟爸比再一起拍全家福。(可惡的高雄青樺,居然只拍一次週年照就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