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約四季台安的媽媽教室,卻早已額滿
還好網路的發達,讓我查詢到馨蕙馨也有開課
於是,爸比第一次陪我上媽媽教室
因為這是要夫妻一起上的課
雖然上課過程他時而裝累打瞌睡、時而跟我說好簡單這些他都會
不過,每每練習時,他也有認真的練習一下
這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我怎麼這麼容易感動阿?)
以他冷靜的頭腦看來,當我陣痛時應該可以幫我一些忙
起碼幫我記住拉梅茲呼吸法及生產時該如何用力的技巧
好像可以安心一些
雖然他還問了我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問題:

老公:「妳的待產包都準備好了吧?」
我:「是啊~~」
老公:「那有沒有準備N95口罩?」
我:「??」
老公:「因為拉梅茲呼吸法要不停吐氣,我怕被你燻昏了...」
真想扁人!

那天上課都是夫妻檔,看起來都是好好先生們
滿臉洋溢著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幸福笑容
雖然課堂上的講師講得很風趣,但好幾次她不知講到什麼
我都感動到紅了眼眶
還好燈沒打開,不然就糗大了...

不過我一直都記得她說去醫院生產前,一定要記得剪指甲
因為...........要保護老公!
當女人陣痛時,會痛到狂抓東西,很多時候可憐的老公就這麼被抓得傷痕累累
覺得很好笑..卻也無形中感受到那種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