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與布丁、養樂多、甘蔗汁為伍了...

進入倒數階段,昨日產檢結果,寶寶體重2632克,我直逼60公斤(59.8公斤)
小公主還是屬於小不點兒,輕了點..
醫生雖說沒關係,但還是建議我多吃甜食
布丁、養樂多及甘蔗汁都是他建議的
本來就愛吃甜的我,這星期是少了午餐後的甜點~豆花
也許是這樣,所以本週進展只有100公克
書上也說到了後期,一星期大約重100~150公克而已
但我還是要衝刺一下,人生首度邁入50公斤的我,即將破60公斤大關了!
一切都豁出去吧!不怕我太肥,就怕寶寶太輕
目前胎頭還未降到骨盆腔,所以我開玩笑跟醫生說:這樣是不是可以撐到2個多星期後的預產期才生?
醫生連忙說:我只有保證3天內不會生,其他很難說喔!

爸比昨天有趕到醫院,但趕到時,我也剛好看診完畢了
他感覺有些落寞,沒看到他的寶貝寶貝女兒
不過很快的,下週又要產檢
希望這星期狂吃會有成果!!
前幾天睡到半夜突然醒來,
爸比的手捲起遮住一隻眼睛,
被這一幕給嚇著,因為跟寶寶的4D超音波姿勢好像,
最令人驚訝的是....寶寶跟她爸比睡覺時的模樣長得也好像,
差點起身去拿相機拍下!
我越來越相信醫生說寶寶像爸爸這件事,
我也越來越相信第一胎如果是女兒,通常長得像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