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接到好友小富的來電,他要告訴我他收到我寄的禮物囉!
然後也順便告訴我今天早上他老婆已經生了!
天啊~嚇我一大跳!因為她老婆預產期比我晚四天耶,居然提早生了
她今天是36週又2天,還好母子均安,寶寶2400克,不用住保溫箱
真是替她捏了把冷汗
她整個孕期才胖7公斤耶..真是超厲害,不過寶寶也比較小
我現在體重是狂增中,希望寶寶體重也狂增
害我不由得緊張了起來,她老婆是不太舒服去醫院給醫生看看
沒想到居然就生了
雖然這是他們的第二個寶寶,不過小富還是要我加油!
他說他在產房外聽她老婆狂叫好痛~~~
是的,是要加油的,希望超怕痛的我可以撐得過去

也要跟我的小公主喊話一下,千萬別太早出來,再胖一些些、再過一些時日再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