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結婚週年記念,已經預定好「誠鮨日本料理」
我跟老公都很愛日本料理,由於他不吃牛肉,我也跟進不吃牛肉,
所以很多氣氛浪漫的法式餐廳似乎對我們而言就失效了!
還記得去年去吃高級有名的「帕薩蒂娜」法式餐廳,
我點了鴨料理,雖說鴨料理在法式餐點裡是很高級的料理,但我怎麼吃起來都覺得可惜~花好多錢吃鴨肉,怪怪的!
所以不吃牛以後,我們就愛吃日本料理,
尤其是家庭日式料理最愛了,下回來介紹我們常去的平價日本料理:忠言路的山田水家庭日式料理,
還有中高價日本料理:林森路的博日本料理
但結婚紀念日,就去一下更高級的日本料理,所以難得地選了這家

話說『 台北有三井,高雄有誠鮨。』
台北的三井在台北工作時已經吃過兩次,
雖然那時還沒有趙建銘的三井餐敘案,但同事的推薦下也見識了為何三井足稱做高檔日本料理,因為實在好吃!
而高雄的誠鮨我們也去過兩次,這次已經要邁向第三次,
也許是沒有菜單又隱密的地理位置,似乎更會引人一探究竟,
前兩次沒有拍下任何的照片,明天去就要好好拍下令人常常懷念的美食,
也好好紀念一下度過『紙婚』的歲月,
我想要的禮物,今天終於在小心翼翼的情況下跟老公說了,
他說要送我,所以開心呀!!
有時,覺得女人很好收買,稍微用點心其實就開心得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