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的今天,是我們結婚的日子,回顧這些婚禮的照片,
感覺歷歷在目,如今卻已經過了一年,也多了個寶寶,
一年來經歷了新生活的適應、懷孕、生子,還有經歷當媽媽的日子,
有許許多多的甘苦,但結婚其實還不賴!


2007年4月29日凌晨5:00起床化妝,前一晚還和老爸有爭執直到3:00才入睡

妹妹來觀摩,雖然她常因犯錯被我痛罵,但還是感情很好

老爸的背影很落寞

化好妝,上午9:00迎娶車隊來了,

新郎開心進門來


拜別父母時,我以為爸媽和我會大哭,卻沒有,也許是嫁到離家5分鐘的地方,所以可以常見面,但內心還是很感傷


新郎開心的拉著我的禮服,帶我走到他家去


進入新房大家起鬨要親親,小朋友也在後方偷看

趁著宴客時間還沒到,在家拍了一些照片


有伴郎伴娘的合照


晚上6:58要宴客,下午3:00急忙前往漢來飯店,看到我喜愛的桃紅色布置,內心好感動



在飯店等待的時間,又拍了一系列「類婚紗照」



下午4:30漢來飯店工作人員協助婚禮彩排,我那時一點兒也不緊張



牆上掛著來自各方的祝福,賓客陸續進場



終於在7:40正式進場了,播著我們的成長MV,伴郎伴娘面對這麼多的賓客,緊張了起來,也許是有伴郎伴娘引導,我們一點兒也不緊張,覺得很開心


有上菜秀有樂隊演奏好熱鬧,另外還有喜憨兒表演,順勢幫助弱勢團體,很溫馨


上台感謝大家的蒞臨及來賓致詞,腳好酸,我偷偷地在裙擺裡舉腳活動一下


一下台馬上換上第二套禮服



因為桌數過多,所以無法一一敬酒,只有上台致意就趕緊下台換上第三套禮服送客


終於圓滿結束,開車回家梳洗後,可憐沒吃到公公嚴格要求的漢來精緻菜餚,跟老公各買了一份羊肉炒米粉及羊肉湯果腹,真的餓壞了~
重新開車回到漢來飯店住宿,新娘累得在睡覺,而新郎則是不忘等待1:00的王建明球賽,
今年馬總統的國宴選在高雄,也選在漢來飯店也是跟我們結婚時同一個場地,真的與有榮焉!!馬總統加油!
結婚紀念日~一切好似昨日
明日即將拍結婚週年紀念照,到時再來好好比較我們胖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