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很快,柔柔已經滿周歲了,所以周歲這天,外公外婆帶了12個紅龜、兩套從頭到腳的衣物、一套金飾及一個大紅包來家中祝賀,
11/9這天,大概是高雄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翻出了外婆在滿月時送柔柔的金。安得森套裝來穿,外頭下著雨,但我還是早上起床去買祭祖的鮮花、水果,公婆不在家,所以祭祖我們就用最簡單的『紅龜、四果、鮮花』。

外公外婆的賀禮


大紅包


我媽生我、我生柔柔,三代的女生~~

先來個祭祖吧!(媽咪我一手主導,還有燒金紙喔!)



祭祖完就來抓週囉~~以下是我準備的12樣東西,還真的很傳統的買個「米篩」呢!


抓週開始~~第一樣抓到「印章」,將來準備當官喔!

第二樣是「湯杓」,這.....是要當廚師還是要當家庭主婦阿?


第三樣是抓出毛筆馬上丟掉!
第四樣是「麥克風」,當當歌星或主持人吧!麥克風是她抓著把玩最久的一樣




接下來依序是
5、鼓:音樂家
6、彩色鉛筆:藝術家、設計師
7、千元大鈔:有錢人
8、書本:教育家、文人
9、高爾夫球:運動員
10、溫度計:醫療人員
11、蒜:很會計算的會計師
12、計算機:電腦工程師

柔柔把12樣依序抓光了,最後整個人乾脆坐到米篩裡,大家笑翻了!

綜合以上的結論:應該不是當官(一定要當清廉不貪污的官)就是當歌星啦~~~哈哈!純屬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