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忙著屋子的裝潢規劃,加上這兩個月工地動工,
我這龜毛半死的個性,讓我每天不得不做功課、不得不親自跑工地去看看,
就這樣幾乎是上午睡醒就洗衣洗奶瓶+做功課,下午外出挑建材或工地或找設計師,
一週又一週,我的媽媽經越來越少,忙到都忘了我的兩個小孩正可愛地、持續地成長著!!

昨晚,脫光衣服在浴室要洗澡前,柔柔突然打開門,說了兩句話,我想到都會笑呢!!

開門偷窺以後,柔柔說:「媽咪~~哈哈哈!你大肚子喔!!要生弟弟囉!yayaya~~~」
然後接著跑走了!
我啞口無言,因為我根本是小腹太大嘛!!竟然被她誤以為我懷孕了,還指名要生弟弟!
她跟我說過n次了,說他想要一個弟弟一個妹妹,已經有一個妹妹了所以叫我要再生一個弟弟給她,
這小不隆冬未滿三歲的小孩,怎麼會這樣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要「一個弟弟和一個妹妹」?

接著,她關起我的浴室門,跑去床上躺了躺又跑回來開我的門。
「媽咪~~你生我們兩個很累耶!辛苦了~~~~」

我每天被她氣得半死卻也被逗得很開心!
有時都希望她不要上學了,每天早上叫她起床那一刻心理是掙扎的、心疼的,
要不是我帶不了兩個小孩,我實在也不希望他這麼早上學去,
但反過來想,正因為她上學去,我覺得即將滿三歲的她便成熟了、懂事了,
也懂得回來教可可,還會拿起故事書說故事給可可聽...

女兒,真的挺貼心的!!
要不是我每天東忙西忙,我應該可以幫她記錄一本「柔語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