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堤咖啡在我的部落格已經被我推薦好多次,於是這天中午因為要外食,約了嘉蓁一起到這兒享受一下簡單的午後
由於不怎麼餓,我們選擇點輕食
她點了咖哩雞肉捲套餐



我點了墨西哥雞肉薄餅


還有一人一杯的飲料,她點柳橙汁我點拿鐵


一人都是110大洋,兩樣都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咖哩雞肉捲夠味,墨西哥雞肉薄餅口感好,以價格來衡量算是好吃又便宜,還有這回坐上二樓,就開始後悔沒帶柔柔一起來,長條型沙發椅非常適合柔柔來這兒搗蛋。

有時,約好姊妹聚聚,可以聊聊近況,可以互相吐吐生活苦水又或者彼此帶小孩交流育兒經,都是很好的抒解生活壓力管道,東西好不好吃反而變成其次,但這回的輕食真的一點都沒讓人失望,我們已經約好月底到漢來飯店吃下午茶,要由她招待唷!我只去過Lobby的下午茶到還沒去過43樓的,Lobby的下午茶沒在這兒推薦是因為覺得是喝「氣氛」的,而不是好喝或划算,因為真的不便宜,停車也有壓力,白金卡友兩小時免費,但話匣子一開,怎麼可能兩小時就結束,所以停車還要額外支付停車費,因此對於精打細算摩羯女而言,偶一為之就好,既然是單純聚聚,我們就找好停車的地方經濟又實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