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pasta其實在我們家附近就有大昌店,但我們還是相約在離家三公里的明誠店,原因是這兒的裝潢比較美,吃起來比較有fu~~

一直以來都不曾進到7-pasta,直到半個月前,跟小姑還有婆婆一起到這兒吃過一次以後,決定有機會也帶媽媽妹妹來吃,推薦它的原因是:好吃、便宜又大碗,外頭還有中央公園,白天來透過玻璃帷幕可以看到花開得很美!

因為沒有貴賓卡,所以三人都點了做活動的特價套餐,每個人花費220元,但內容超豐富喔!

主廚濃湯


香蒜麵包或沙拉選擇一個




我的主菜:櫻花蝦義大利麵


媽媽的主菜:白酒磨菇培根義大利麵

妹妹的主菜: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甜點,我點法式烤布蕾(超大喔!大約是你到遠企樓上吃的2倍大)


媽媽點:紅豆抹茶奶烙,也超大吃不完


飲料我「規定」大家點珍珠鮮奶茶,好喝又大杯到嚇人,我們還喝不完打包回家,第一次見到附餐飲料這麼大杯


帶著小孩吃飯就是一個「忙」字,柔柔一直上上下下,幾乎是媽媽和妹妹在照顧她,我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禮遇~就是自私的吃著我的東西,不管小孩!!這在平常是很難得的,帶著柔柔外出我很難好好吃一頓飯,這天我享受到當女王的感覺,只見他們兩人忙著照顧她,而我大口大口吃著義大利麵和翻閱著日文雜誌

看起來很忙的三個人






看起來很閒的我


一手抱柔柔一手吃麵的媽媽


兩代四個女人的晚餐約會在一陣慌亂中結束,卻忘了拍下用餐環境,但以價格衡量,是個很平價又很不錯的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