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聲音在心底,就是九月前要出國度個假~~
為什麼說是九月?因為過了九月我這孕婦就不能上飛機了!
還有七八月是最貴的旺季,所以想在九月出國去,
當然最重要的原因是等我生完老二,要出國的機率可能會變低很多,
基於以上幾個理由,我跟老公說,來去巴里島吧!

選擇巴里島的原因:
一、希望沒太多行程的國家
二、可以徹底放鬆的國家
三、適合孕婦去的國家(目前沒有H1N1肆虐的國家)

也因為我們一起去過幾個國家,但東南亞的熱門巴里島卻是一直沒機會去造訪的,
就在一次跟朋友的餐敘中提議一起去巴里島玩,就這樣,我們有五對夫妻、情侶一起成行,
也開始了我「做功課」的日子~
出發日期礙於高雄五天才直飛一班,所以敲定了8/13,也是全年最貴的一個月份~八月,
七月還比較便宜喔!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選擇mini tour,不跟別人併團,所以就我們10個人自成一團,行程、景點、住宿...都可以自由調配,
這可就考驗我的歸毛個性了,足足花了兩個星期的日夜才讓一切成定局~細說從頭吧!

【旅行社】
網路上找了幾家專辦巴里島、口碑不錯的旅行社,最後鎖定三家:慶澤、品冠、麗緻假期
這三家不是赫赫有名的大旅行社、更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大品牌,
選這三家則是我深深相信術業有專攻,有的旅行社專辦歐美航線、有的專辦日本航線,
而這三家在巴里島航線的口碑很不錯,所以就找了三家來訪價吧!

第一家是遇上慶澤旅行社的網頁
有線上服務的功能,馬上把我們的需求及人數告知服務人員,
也很快的在當下有了回應、報價,也安排了四種不同住宿型態的價格給我,包括VILLA照片、價位,
非常詳盡,而這個服務人員是王俊仁先生,就因為詳盡又快速的回報,我對慶澤旅行社有了很好很深的印象

第二家是品冠旅行社
相較於慶澤的速度,是差了很多,幾乎是三、四天後,我才收到回報,所以,在此就先打了退堂鼓

第三家是麗緻假期
會連線到麗緻也是因為服務人員有詳盡的部落格介紹巴里島各家VILLA,
但不知怎麼的可能是對慶澤的印象好,所以對於麗緻的報價速度還有行程規劃我就顯得不積極,

就這樣,很快的鎖定了慶澤旅行社,它的價格也許不是最便宜,但整個服務流程到旅程結束,我們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王先生從六月底幾乎每天在MSN上服務,從VILLA的挑選、訂房、餐食的配置,應該在我們這團的身上耗費掉不少青春!!
怎麼說呢?因為我的龜毛個性,讓房間這點就一直擺不定了!

【住宿選擇】
首先,沒去過巴里島的我,希望每天住不同飯店,體驗不同的房間風情,一開始鎖定了一定要住AYANA resort,因為它的斷崖泳池、海天一線實在太迷人,所以最少住這兒一晚是我的需求之一,另外三晚,則決定要住VILLA,因為飯店到處都住得到好飯店,VILLA卻是可遇不可求,
首先,王先生幫我們排了有海景的blue point搭配SHE villa或kanishika villa或THE SANYAS villa,礙於預算,最後敲定了SHE villa一晚+THE SANYAS villa兩晚+AYANA一晚,但怎也沒想到THE SANYAS客滿了,所以又要重新調整,這可苦了我這孕婦,我不眠不休,趁老公小孩睡著半夜兩點起床上網搜尋口碑好的villa弄到上午6:00才又去睡,就這樣反覆3天,決定了maya loka villa來取代THE SANYAS villa,但怎麼樣也是客滿,無法同時訂到5間獨棟one bed room的villa,天啊~晴天霹靂,為此我還跟王先生盧,請他一定要橋出房間給我們,但最後把行程怎麼調整都無法改變客滿的事實,所以又重複半夜起身搜尋villa的生活,最後,找到了Jerami villa,超多網友一直推薦C/P值很高的villa,但僅剩3間one bedroom,於是我們敲定了大家輪流,住SHE villa的有三對共住一晚,另兩對自己獨享one bedroom,而住jerami villa則又顛倒過來,當然大家的團費也會因為住獨棟不同晚,而有些許的差距,就這樣敲定了本次旅程的住宿,前後花了大約近三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