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自成一團沒有領隊,所以約好在高雄機場大家集合一起劃位,
當然慶澤旅行社王先生也早把整個電子機票給我了,所以大家座位坐一起是沒太大問題的。
出發前大夥兒先來張合照吧!接著就帶著愉悅的心情準備出發囉~~
雖然那時心裡有些忐忑不安,因為正巧遇到莫拉克風災過後,看到那麼多的新聞是有些難受的,
不過既然行程早已裡,大家就放鬆的去度個假吧!


礙於H1N1肆虐,身為孕婦的我還是不敢大意,不顧旁人異樣眼光的全程戴口罩搭機
雖然我知道只有我戴好像效果不大哩!不過總是有做一些些防範心底安心一些!


經過5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登巴薩機場,感覺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我跟大家都衝得好快,深怕通關會耗費許多時間,
果不其然,衝得快是有好處的,下機到通關提領完行李花費大約不到15分鐘哩!
一出關看到一堆舉名牌的當地旅行社及導遊在「認領」客人,好壯觀的景象,但偏偏找不到我的名字耶!也找不到慶澤旅行社5個字


大夥兒10個人來來回回找了10分鐘,心底浮現第一個念頭「糟了!該不會被旅行社騙了吧?」
偏偏此時我的手機又一直無法搜尋到訊號可以打回台灣,直到雅玲的手機有了訊號,連忙打給王先生,
接著很快的王先生也幫我們聯絡上導遊,不到5分鐘導遊出現了~
原來他塞車在路上了啦~我們不是被放鴿子的
我們才10個人,但慶澤卻分配給我們一輛大車,還真是貼心啊~
每個人各佔據一個位置,還有高爾夫球具就大辣辣的可以橫躺在最後方,完全不需移動搬上搬下,
第一站應大家要求先填飽肚子,於是來到麥當勞...餐點當然跟台灣的也不同,
我跟老公點了墨西哥口袋餅之類的套餐,還真是好吃耶!





接著,下一站就到原先打算入住的blue point藍點灣去享用下午茶
(才吃完麥當勞,好像一點也吃不下這下午茶)
藍點灣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大,泳池也一如網友說的一樣:小小的.....
教堂更是比照片看起來更小,可是它還是巴里島熱門的結婚地點啊~還有搭配海景的泳池也真是美




頂樓的風景倒是還不錯....海、懸崖、熱門衝浪景點


有一點點慶幸當初沒有選擇住這兒,一如網友所說的偏僻,附近是完全空曠的地方,
但以純度假而言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下午茶的果汁全都很淡喔!因為經過五天在巴里島吃水果的心得是,不甜不甜不甜....台灣的水果真是讚!
所以原諒它的果汁是不甜的



用完下午茶直接回到我們位於金巴蘭的第一晚villa~Bali SHE villa
趁著傍晚天還亮著,大夥兒先稍做休息
這天的房型分配是3對住一棟three bedroom的villa,另2對則各自住一棟villa

房間就另做介紹囉!

先來說說我們的晚餐,因為有一餐自理餐,決定在第一晚住金巴蘭時,就到金巴蘭海邊去吃海鮮,
很慶幸選擇到這兒來,因為一大群人在這兒吃燒烤、配啤酒、吹海風,不管是氣氛還是感覺都很對味喔!
聽說跟著旅行團來吃,感覺可能沒這麼好或新鮮,所以我們自理餐才安排來這兒,消費下來每對(2人)花費約26美金,
不算太貴,但口味當然是會輸台灣一點啦~這兒的口味幾乎都是印尼風味,所以每道料理的味道嘗起來都很像喔!
蕃茄、辣椒、洋蔥混在一起的感覺,但重點還是要推薦一下這裡的「氣氛」~~




後面那位阿姨,賣的是烤玉米跟煮土豆...跟台灣好像喔!重點是我們有買來吃,還真不錯吃耶!

整個沙灘延伸有50家以上的海鮮燒烤店,越晚越熱鬧


上菜以後,人手一瓶啤酒為大家這五天的旅程做個美好的開始


旁邊有印尼傳統舞蹈表演,而這家海鮮店也沒有台灣客或團體,應該還算是個不錯的店,
飽餐一頓以後,我們又自費去做此次旅程的第一個SPA,
地點就選在2009年6月剛開幕的「湖SPA」,
真的是很新的一家SPA館,每人消費35美元,先來把搭機的疲勞好好消除吧!




孕婦可以做SPA嗎?
我是連做了3天,當然也有跟店家表明過身份,他們也有特別幫我安排按摩的師傅,
所以誰說孕婦不能按摩呢?不過也要看體質喔!我是只會大一個肚子,其餘完全沒有孕婦症狀的孕婦,
血拼跑得比人快、說玩不落人後的,所以要看自己的體質衡量喔!

回到villa以經是晚上11:30了,大家餓得發慌...附近卻沒有任何店家,
好在振耀跟逸民在白天已經有先狂買10包印尼泡麵,
把他們在澳洲唸書時煮印尼泡麵的絕活拿出來,
就在villa鍋碗瓢盆什麼都不缺的廚房裡,大家又喝酒又吃泡麵,超滿足的!!
一直弄到了凌晨1:30大家才各自回房休息,
但辛苦的是,有三位仁兄已經預約隔天6:45到bali golf打高爾夫的行程了,
他們必須在上午6:10出發,
不僅我們的導遊小林還有司機,也都要跟著早起來接他們~
這時,要讚賞一下他們的服務精神,聽說司機大哥4點多就從家裡出發了,好辛苦啊~~~
我們的管家也分兩批來煮早餐,三位打高爾夫的仁兄預約6:00吃早餐,
而他們的女伴則繼續睡到9:00預約管家來煮早餐。

明明是放鬆度假之旅,大家卻是睡眠不足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