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原先是沒有行程的,前一天要求導遊給多一些自由活動的時間,所以熱田神宮就移到最後一天來,日本很多『神社』、『神宮』、『寺』,主要差別是拜的偶像不同,熱田神宮拜的是一顆大石,進神宮參拜前一樣要先淨身,洗洗手、漱漱口,還記得第一次到日本的明治神宮參拜時,對於這個動作是超好奇又新鮮的,這回就沒有這麼大的感受了!

來神宮前,我們去『名古屋城』繞了一圈,像是有護城河保護著一樣的古城,但因為時間過早無法進去,所以大家才打消參觀的念頭。

上午11:00就要抵達機場,所以接著就到名古屋中部機場,進出同一個機場,但超乎想像的是這兒的商店還真多,吃的用的都有,像是一個shopping mall


離開日本前再度把握機會,吃了一碗拉麵!就在這古色古香的商店街



日本人最喜愛的國民衣服品牌~UNIQLO,但我每次來卻從未買過,真不知為何很紅??感覺就是台灣的佐丹奴呀!


本來要把我的行李箱拍下的,從小小的一個變身大大一個,裝滿了戰利品,逛完商店街準備出關後,卻卻卻......看到眼前偌大的精品免稅店在我的正前方寫著『TIFFANY』....拉著老公進去,直說欠我的結婚週年禮物還沒買,嘴裡喊著要買卻一直買不下手的項鍊,在這兒一換算是便宜了幾百塊,所以順勢終於買了項鍊啦~~明明沒多貴,卻遲疑了將近半年才下手,還好,有免稅店的加持,我才心甘情願的買了!


沒想到,原先很開心這回日幣花得還剩下不少,卻在飛機起飛前買了TIFFANY項鍊,所以還是透支了~~買完項鍊用百米速度往登機門衝,因為恰巧要登機了....實在是買到最後一刻方肯罷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