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著陣子少上網?為什麼少更新部落格文章?
因為我的老電腦大概是壽終正寢了!原本打算再撐幾個月,搬了新家一切就緒以後再買,
但老了終究是老了,一台電腦我使用5年沒更新過,該是讓它退休的時候了,
不然照片存不進去、上網連線慢到像烏龜在爬,實在不想讓可憐的它再運轉下去,
所以照片不整理、部落格不更新、連網路懶得上,
但因為小姑要裝設無線網路的關係,剛好促使我趕緊買台新電腦,不然無線網路無法運作。

就這樣,我人生中的第三台電腦誕生了!第一台是20歲買的用到了25歲上班後改用公司電腦,第二台是27歲買的用到現在32歲
每台電腦都為我服務5年,實在是感激啊!!

新電腦使用一週的感想:科技產品還是要更新!上個網快到不行!整理個照片容量大到不行!一整個好用啊~~~
當初購買電腦設定在:存取照片、上網、打打文書資料,所以這樣的條件很容易就買到電腦了!
但是,老弟幫我找的螢幕是24吋HDMI,主機有獨立顯示卡、有500G記憶體,
我想這樣的配備應該夠我這個媽媽級人物撐個5年吧!
加油囉!新電腦,開始要把柔柔、可可累積萬張的照片好好整理一番囉!
有空也該把部落格的文章、照片好好更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