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總是看媽媽的姊妹們喜歡相約一起去洗頭,
當時的我一直很不解,大人們為什麼要給「別人」洗頭。

工作後,我身邊的朋友們開始討論著偶爾上美容院洗頭,
對頭皮而言是一種健康的按摩,所以我開始大約一個月去洗一次頭
就當作按摩頭皮吧!

當媽後,我漸漸的體會到為什麼女人愛洗頭,
因為我也愛上了到美容院洗頭的感覺,
原因就是「輕鬆」!

妳可以享受洗頭前的肩頸舒壓、可以享受被按摩頭皮的快感、可以享受看免費八卦壹週刊、可以享受喝一杯熱咖啡的時光、可以享受跟洗頭小弟小妹哈拉聊些毫無營養的生活瑣事、更可以享受頭髮被吹整得美美的感覺,這些只要花妳一個多小時,妳可以得到更多快樂!!

懷孕後,我不僅愛上洗頭,更是完全交給美容院幫我洗頭,也就是買了許多的洗髮卡,
有A店洗頭送護髮的、有B店設計師吹得比較美的、有C店離老公上班地點近的
然後開始了幾天一次的洗頭生活,
原先,覺得好捨不得花這個錢,一週花個兩次心很疼,但經過幾次的自我心理輔導及安慰以後,
漸漸地覺得給別人洗頭是替自己省麻煩的好事,也就不這麼心疼了!
原因如下:
1.妳回到家要洗兩個小孩的頭、洗兩個小孩的澡,妳還要洗自己的頭、自己的澡,這樣有時一天洗高達三顆頭,超累!
2.你去給別人做肩頸按摩半小時換算下來要300元,但你去洗一顆頭99元(我都洗99元的),她也幫妳肩頸外加頭皮按得好舒服啊!
3.如果洗頭的愉快可以平衡妳回到家對帶小孩的疲累,那就是無價!!

基於以上三點,我很少再洗自己的頭了!只洗兩個小孩的頭,我的頭交給別人幫我洗,
99元換得「輕鬆、舒服、美麗」,何樂而不為呢?
這樣一個月大約花費800-1000元在洗頭這件事,但省下了許多心情鬱悶、省下了許多自己吹整頭髮又吹不好的時間、也省下了許多吼罵小孩的機會,這樣小小犒賞自己一下,是值得的!!妳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