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到半夜,胸口突然痛了起來,幾乎快要窒息
每吸一口氣,我的心臟就抽痛一下,最後痛到哭了起來
那種難受的程度害我好想直奔急診室
不知道這是什麼病症,但非常痛苦
坐著比躺著舒服,於是我坐著瞇眼嘗試睡著
卻因為呼吸困難而無法入睡,最後邊哭邊睡...因為真是又痛又累

早上醒來慶幸自己還活著
但卻換成肚子的悶痛
不知道是不是一夜的折騰,寶寶做無言的抗議
拖著疲憊的身軀打起精神上班去
卻又碰上公司壞了一星期的冷氣還未修好
我必須在充滿熱氣的電腦前,保持頭腦清醒的做完每件事。。。
這陣子熱氣的折騰幾乎快讓我這個孕婦昏厥
只能期待下班時趕緊打開我汽車裡的冷氣,盡快消暑
也許沒有懷過孕的人,實在無法體會兩個人的體溫加乘下,會有多熱!
我只期待(1)公司冷氣快修好(2)晚上睡覺可以吹著冷氣一覺到天亮,別再心痛別再抽筋
小小的期待,卻能讓我大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