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牛仔的羊膜穿刺報告出爐了~一切正常喔!
而且小牛仔還是個妹妹啦~染色體是XX,所以要叫她小牛仔妹!

每當有人看到孕婦第一句話會問『男生還女生啊?』
我就說『女生啊~』
接著通常會說『女生喔~也不錯啦!跟姊姊有伴,不過還要再生一個吧?』

前面的跟姊姊有伴這句話,我倒是很認同,因為我就是有個妹妹,從小就可以一起逛街一起談天說地
從國中起還一起洗澡洗到念大學離家後才沒有一起洗,
所以有姊妹是很幸福的事,所以當第一時間知道是女生時,
出現兩個念頭,「一、柔柔有伴了!二、過兩年準備再生第三胎吧!」

本來,很希望一男一女湊成一個「好」字,這樣我出門可以一手牽一個,
但牛仔妹妹來報到後,我就開始慶幸有妹妹可以接柔柔的衣服、玩具、鞋子,物盡其用!
而且身邊好多朋友都打算生三個寶寶,這樣我就一點都不擔心生太多了,
反而,覺得我家的巧虎、玩具、故事書都可以用三次,我就覺得好划算,
然後也開始構思搬新家以後,要弄個遊戲室,把書本玩具通通歸檔整理好,以後小朋友就一起關在裡頭玩耍,
可以買小溜滑梯、小盪鞦韆...,反正給三個小孩用,值回票價的!

所以,實在很不喜歡看到別人聽到第二胎是妹妹後,替我露出失望又擔心的表情,
因為我一點也不失望,只是做好心理準備,除紋霜、擠奶器那些東西,除了這回要用以外,下次還要再使用一次,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體質除了肚子大起來外,完全沒有孕婦的任何不適,身手靈活、輕鬆自在,
實在很適合生小孩耶!!
每當想到這個,我就覺得自己好幸運,也許就是這樣要多生幾個小孩來回饋社會,增產報國,
不然台灣少子化嚴重,人口就快失衡了,
年輕人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