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xc1019/7/1478890349.jpg_###}

經過約3個月的比較,終於幫我家小公主買了這台拉風跑車~APRICA(愛普力卡)640
龜毛媽咪真是比了又比,
要符合我的需求(依據我的國中同學~貴婦小韻媽咪提供的經驗,綜合如下):
1.輕巧(我一個人出門時方便)2.雙向(前六個月寶寶可以面像我)3.單手收(一手抱寶寶一手收車)
基於以上三點,市面上很多手推車都淘汰了,
只剩下日本品牌:COMBI及APRICA了
原先屬意COMBI的,但經過市調發現如果長得快的寶寶大約一歲就會坐不下
於是就剩APRICA了,在眾多型號中,唯有這台符合我的需求,其餘不是太重就是沒雙向
不然就是墊子沒有透氣材質→→這點對於在高雄的寶寶應該非常重要!!
另一個考量就是顏色,一台手推車這麼貴(定價14000大洋),總不能很自私的買女孩的粉紅色,又不能買很男性化的藍,
就這麼巧,這台只有一個甜蜜米可以選擇,很中性也解決了我的苦惱,
這樣可以一直傳承下去,不管男孩女孩都可以用了!
所以,小公主的拉風跑車終於抵定了~~
不過一般而言這種可以平躺的推車只能坐到兩歲,長大一些又要換輕便型的了
真是什麼都要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