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樣說不歡迎酒店行業參觀呢?
因為本人極度討厭酒店行業的公關、少爺、小姐、傳播妹!
也極度討厭愛到酒店應酬的男人們!
偏偏,最近一堆來訪網誌者不是酒店的公關就是小姐在不就酒店相關行業的從業人員。
很抱歉!本部落格是寫正常的家庭生活、寫小孩,你們應該不會有興趣的,
而媽咪我也不是單身未婚辣妹更沒看頭,
所以,以後不歡迎這些相關行業的人來拜訪啦!

對這個行業,我有說不出的極度厭惡!
尤其是愛到酒店應酬的男人們,
熱炒店、燒烤店也是喝酒聊天啊!也是可以應酬談生意啊!
何必還要再多花錢去酒店說是「純聊天」?
說起純聊天,她們能跟你聊的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還是能跟你談生意經?
她們想跟你聊的不過就是你到底有多少身家財產?可以幫忙給多少業績?還是再多一點能否陷入她的溫柔陷阱成為供養她的大肥羊
這種錢太多的人,請把這些錢捐善團體去救災、請把這些錢捐給有心向學卻因為家裡窮無法上學的小朋友...
也不用把錢捐到酒店去「振興買名牌經濟」!
很多年輕美眉去酒店上班還不是為了賺錢快一些、滿足自己的各種虛榮心,
而那些貪漁色的男人們,就是很大方的取把錢灑在這兒
一供一需,形成了這種令人做噁的文化~~
那些愛上酒店說是談生意的男人們,你想想,有多少成功的企業家幾乎不上酒店,但生意卻做得比你成功幾百幾千倍?
還有,你老婆在市場為了幫你省10元支出還要殺價殺老半天,你卻很大方的在那兒一擲千金,
這是正常男人該有的思維嗎?

再重申一次!
錢太多沒地方花的男人,請把錢捐去救災、捐去幫助窮苦小朋友、捐去需要龐大醫療費用的罕見疾病童那兒,
幫助他們也幫忙你自己消消業障~~

還有,酒店相關行業的從業人員,我真的很厭惡你們這個行業!
所以本網誌很不友善的不歡迎你們來參觀,謝謝合作!
最近看到一堆來訪者不是酒店公關就是酒店小姐不然就是酒店經紀公司
逐漸地覺得我的網誌是有什麼腥煽色吸引你們嗎?
我實在不歡迎你們的到訪耶~請去參觀其他辣妹地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