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是我自己很早就設定好購買品牌後,才到百貨公司去看實機的!
然後想當然耳的是,銷售人員會給你很多不同的意見,所以,依照我這種凡事愛作功課比較的個性,
一定是被左右動搖了好幾番,回家網路查了又查,比了又比~
就這樣,還是不改初衷,買了心中的理想品牌:SONY 55EX710,55吋的LED電視!

來說說這個心路歷程吧~
一開始我就是設定電視買SONY!然而到了百貨公司,每個銷售人員都告訴我,要買SONY就不如買SAMSUNG,C/P值比較高,
而且畫面比較美,相同規格之下,價格也比較優惠....
說真的,我為什麼會被動搖?因為這SAMSUNG 6900實在是美麗!機身又薄得不像話,若花4500元加購原廠璧掛架,更是不得了!
因為簡直就是貼在牆壁上的一幅畫嘛!完全不是一台電視機!
還有,畫面亮麗,顏色濃郁!都是我很愛的風格,前方的控制面板還是超炫的觸控面板,一整個超科技!


所以,就在SONY跟SAMSUNG之間一直搖擺不定!
我跑了五趟百貨公司(還經歷4家不同百貨公司),最後才去下訂!
最後,還是訂了SONY,機身比較厚、價格比較貴、沒有超先進的觸控面板、色彩沒有三星艷麗、外型沒有三星的炫亮,
下定當天在新光三越搖擺了三個小時,終於訂了SONY!
SONY它的面板也是三星喔!不過,最後選定SONY的原因是:霧面的螢幕
雖說鏡面螢幕顏色鮮豔亮麗、高階電視都改採鏡面螢幕,但相對的也容易反光嚴重,萬一家中的燈具反光,窗戶採光很好,在整個螢幕暗下來時,
很容易就看到圓圓亮亮的燈、還有看到你自己在電視裡,
基於這個理由,我決定還是買心中理想品牌、又是日本原裝的SONY~~

PS。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碎碎念:要買東西的要快,百貨公司週年慶滿5000送500的還是滿3000送300的,通通可以讓你撿到便宜,
以前都天真的以為再怎麼便宜也沒有外面的便宜!但這次我大大體會,能買的小家電、大家電、鍋碗瓢盆通通在週年慶要一次買齊唷!
刷卡積紅利、滿額送的贈品,通通都划算啦!
外面便宜的價格都是:現金價、不開發票!但百貨公司都是刷卡價又開發票,妳說划算不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