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經歷了一連串的計畫與修改後,確定曼谷成行了!!



原先在三月就開始計畫日本北海道或東北之旅,

還找上了專門量身規劃行程的旅行社幫我們6人左右規劃自成一團的行程,

怎知就在旅行社報價的隔天,日本東北發生了大地震...就這樣日本行必須取消了!

於是,我又開始找地點,從長灘島、關島、宿霧島、蘇美島一個又一個的做功課,但通通不適合....

因為我是孕婦啊~~又不能玩水上活動,去這些地方就是空嘆息而已!

還有一點,我要選擇從高雄直飛的班機,孕婦實在不能忍受轉機耗掉大半時間的痛苦,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再度來個巴里島放空之旅吧!

這次的行程就規劃市區住兩晚,山區烏布住兩晚,然後都選擇比上回更好更高檔的villa來犒賞自己!

所以,為了巴里島的住宿,我也大約花了2周「不眠不休的」在做功課,上午送柔柔上學我就開始上網找尋資料,

直到下午接她放學我才停止,晚上等兩個小孩都睡了我又起身熬夜看villa,常常看到凌晨3-4點,我樂此不疲啊~~~

選定了幾家villa:the ahimsa villa +the hanging garden或者royal pita maha villa 或puri wulandar villa

總之,這回沒住到,下回來去巴里島時,就把這些口袋名單拿出來了!



巴里島未能成行也是因為日本大地震後,很多旅行團取消日本團,大家就轉往巴里島了,所以機位變得一票難求,

即便我在一個月前也訂不到機位,所以一延再延我已經把日期延後到我懷孕滿七個月的d-day還是沒機位,

那麼巴里島又行不通了!反正高雄也沒直飛了,轉機也辛苦,所以就這麼說服自己打消念頭了!



接著,我拿出心中很久以前的口袋名單:華欣

華欣在泰國是皇室的度假勝地,所以當地有非常多的五星飯店及高檔villa,

我也是又重新經歷了做功課的日子,選定aka villa或愛紗蘿villa+一晚曼谷的siam@siam,但沒想到抵達曼谷到華欣的車程還要三小時...

想到這兒,我又打了退堂鼓,心想等我不是孕婦的時候再來搭這種長程車吧!



於是,把行程拉回曼谷+芭達雅,各住兩晚總可以了吧?

就在和旅行社一來一往的報價過程中,發現去芭達雅不玩水上活動、不看人妖秀、不看成人秀(活春宮),那麼去那兒做啥?

而且車程居然也要兩小時??

所以我又打了退堂鼓,改成純曼谷好了!

我們就在曼谷市區做作spa、喝喝下午茶、看看設計酒店欣賞一下人家設計之都美名的成果!



所以,我們這回同行的人數就是兩對夫妻,我們四個人自成一團,搭配一司機、一導遊、一部九人巴士,帶我們玩曼谷5天!

行程的餐食及住宿,也都由我自行做功課指定,雖說沒去過曼谷,靠我上網找資料跟買書回來做功課,安排得不怎麼完美,但我還是覺得頗開心的!

這次的行程安排如下:

DAY1:

曼谷 /super rich換泰銖 -1600 GRAND HYATT ERAWAN下午茶ERAWAN四面佛祈福-昭拍耶公主號夜遊湄南河-

高雄機場 1245/ 1505

早餐:溫暖的家/午餐:機上輕食/晚餐:昭拍耶公主號自助餐     住宿:siam@siam hotel

DAY2:

Sukhumvit55(Thong Lo) / The EmporiumTCDC泰國創意設計中心、NaRaYa曼谷包旗艦店

晚飯後:ASIA HERB ASSOCIATION spa 0-2261-7401-3

早餐:酒店自助早餐 /午餐:NARA /晚餐:LONG TABLE    住宿:S31 hotel

DAY3:

大皇宮+玉佛寺/回飯店休息/1430東方文華下午茶 (每人一杯飲料,2人一份餐點)

晚餐前:health land SPA按摩 66-2-261-1110

 晚上:【頂級視野Sirocco露天餐廳】

早餐:酒店自助早餐 /午餐:東方文華下午茶 /晚餐: Harmonique    住宿:RENAISSANCE HOTEL(羅那聖斯)

DAY4:

睡到自然醒/恰圖恰市集/回飯店休息

晚餐後:Coran SPA全身精油按摩2小時  02-6511-588

宵夜:spring summer吃甜點喝咖啡

早餐:酒店自助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建興酒家   住宿:RENAISSANCE HOTEL(羅那聖斯)

DAY5:

睡到自然醒/ 市區逛街 1600曼谷2020高雄機場

早餐:酒店自助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機上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