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猶豫還要不要再花這筆錢存臍帶血?
直到懷孕到38周又5天時,我終於決定要存了!!
因為不想要因為是第三胎,而出現了不公平的現象,小妹都已經要接手大姊二姊的舊衣舊鞋了,
該為他們買的保險,還是一律站在平等的線上!

於是打了兩通電話,一家「再生緣」一家「美商永生」臍帶血,
很快地決定了「美商永生」!!

為什麼選美商永生呢?
因為老大柔柔臍帶血存在「訊聯」,老二可可的臍帶血存在「生寶」,
所以老三妹妹的臍帶血就選擇存在不同家,於是大概僅剩下「美商永生」、「再生緣」和「尖端」了!!
然後因為再生緣的高雄分公司在鹽埕,每次去鹽埕吃東西時都會路過一個不起眼的透天厝,寫著「再生緣臍帶血銀行」....
我的心中總是會產生不信任感...雖說公司門面是可以花錢打造的,但是再怎麼樣也是一個第一印象,
不過因為他是永豐餘集團投資的,所以我也花了點時間打到公司去詢價!
然後總公司給我的價錢跟生產醫院業務給的價錢不一樣,感覺上生產醫院的業務一開始說原價..後來又說優惠價...然後又說當天有VIP專案價,
我聽膩了這種業務操作手法的噱頭,很明白跟她說:「小姐!我不知道我下一刻會不會去生小孩,因為已經要39週了,你可以很直接告訴我價格多少嗎?」
她又來來回回說要介紹他們產品細節...我實在耐不住性子,跟她說....「臍帶血銀行的東西我已經懶得比較!我只是想存在不同家銀行分散風險,不要跟我浪費時間介紹我們直接切入正題吧!」
然後她又打來了幾通,說當天的VIP專案價,一定要截止....天啊!那時已經晚上6點耶!叫我馬上決定才有那個專案價!
於是,我跟她回答:「我還要比較一下美商永生臍帶血銀行!沒辦法馬上決定很抱歉~~」

後來,直接撥了美商永生的電話,接洽的業務雖然也說要介紹給我聽內容,我還是回絕了!我實在沒有多餘時間要聽這些~~
但這個業務給我的感覺阿殺力多了!
所以當下決定就存「美商永生」吧!!

既然是為了分散風險,總是從市佔率大小來看囉~~~
所以我們三胎存了三家,沒有兄弟姊妹續存的優惠,但就當買保險吧...
你哪裡會知道哪一家先倒?你哪裡知道將來的醫學文明發達,家族會不會有人有用到的一天?
也許某一天,我們家的臍帶血被別人配對成功,也救人一命,算是好事一樁,這樣也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