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加緊腳步的跑去SPA館做臉
特地交代不可以按摩肩頸
這麼一交代 小姐就猜出來了^^
最近的變化就是臉上不停的冒痘痘 毛恐變得粗大
吃一點點就飽 但很愛吃東西 其餘的時候和平常的我沒太大的差異
做完臉一走出門口 發現下雨了
打電話要老公來接我 他卻說『你不會自己去買雨衣嗎?』
我:『附近沒有便利商店啊』
他:『那你不會自己走路去買去找嗎?』
心底覺得很難過 要是我自己可以淋雨去找去買 根本也不需要打電話跟你求救了
更何況來接我的路程 不到一公里更不需要5分鐘
他:『那你搭計程車阿!』
一字一句都顯得叫我要自己解決
如果不是咳了兩星期剛痊癒 如果我不是怕淋雨又感冒 如果我可以只顧我自己
獨立了這麼久 凡事能自己來也從不煩他
於是我站在路邊掉起了淚
他又來電說要來接我
我知道他是刀子口豆腐心
但人為何都要先讓對方傷心 才知道自己的反應似乎過度了
也都忘了結婚以後 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的生活
很多地方都要彼此關心彼此注意

我在路邊想著 難過著 雨小小的 心確有點痛著
是變脆弱了嗎?我想:應該不是!
而是原以為會帶來些什麼改變 原以為他會變得更體貼
這些原以為發現都是自己一味的想法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