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一生中最重要的事莫過於結婚了
而結婚喜訊發佈後,最常被問起的莫過於是「去哪兒度蜜月?」
我們的蜜月地點是我從小就決定好的~希臘
出過幾次國 卻從未到過歐洲的我 由一開始堅持希臘到後來動搖想參加德國瑞士 一直到發現許多歐洲國家老公都已經去過
最後,決定就去希臘吧!

5/11晚上8:05的泰國航空 我們下午3:25搭高鐵出發到桃園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搭高鐵 新鮮又有趣
抵達機場第一件事就是搜尋我在網路上號召的蜜月夫妻
沒多久信評帶著雅惠出現 他們去認了我老公
又沒多久清鴻及碧霞也出現了
同行團員有認識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經過16小時的搭機轉機,抵達雅典,也展開了我們的蜜月之旅
第一站是搭了4小時的車到德爾非看阿波羅神殿還有因為雅典奧運才建的國家考古博物館
說真的,阿波羅神殿只剩幾根柱子但卻也讓人有如置身希臘神話故事般的興奮
再往上走是古競技場,但對我而言體力不堪負荷,所以拉著老公往下走坐在樹下發呆還有看人
離開這兒,我們又要搭3小時的車趕往喀蘭巴卡小鎮
經歷這麼久的飛行及搭車,實在是對人體的一大考驗。。。中途的休息站,一瓶1.5L礦泉水要價1.5歐元
以為便宜的我們一下子買了4瓶,打算晚上泡麵用
抵達這個小鎮先來個自由活動一小時,走近一家雜貨店,礦泉水1.5L賣0.5歐元,當場差點昏倒!!被貴了3倍。。。。
不過出國玩嘛~難免會遇到這種情形,不管了這麼多,老公先掃了3瓶要價3歐元的海尼根,滿足他把啤酒當飲料的習慣
這天的飯店很不順利,老板賣給其他的旅行團,於是我們被迫換飯店了
但!換到一家開業四個月的五星飯店,真是開心極了!!陽台的VIEW很棒....突然覺得好幸福!
晚餐到當地的希臘餐廳,幾乎全是銀髮族,開心的跳著傳統舞蹈、開心的用著餐,雖然我們新婚,但我也幻想等到有一天我們都老了,是不是跟他們一樣的幸福快樂

回飯店似乎有魔咒般,兩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同時倒在床上,一句話都沒說就一起睡著
這天睡得好熟好熟~~
因為我終於來到我小時候心中的夢想地~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