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公司來了位小姐說是台北來的,要找老闆,全身的打扮很台北。。
為何我說很台北呢?因為讓我想起我在台北上班時的打扮
當有會議時,我總會穿上黑色套裝+黑色高跟鞋,如果是冬天則再加上黑色絲襪,用個裝得下A4的大包包,裝進我專用的NOTEBOOK
一副很專業的樣子,那年我才25歲

每週固定跟老董事長開會,1個小女生面對10幾個長我30-40歲左右的長官,他們總會丟一些天馬行空的點子給我
於是我就要無中生有的把企畫案分析寫出,偏偏跟我學的領域一點也不相關,
例如:開創一個面膜品牌、開創一個雞精新口味、開創一系列戶外教學點子、對公司休閒農場用電用水量分析
甚至有一次憑空敘述一種樹型,要我想辦法找管道進口!
這些點點滴滴...都在剛剛那位「台北的sammi小姐」進門時,突然浮現腦海裡

也突然想到靜靜懸掛在衣櫥裡那幾套套裝,早已被遺忘
那些正式的高跟黑皮鞋也早已不知躲在娘家鞋櫃的哪個角落
取而代之的是牛仔褲、T恤..還有現在的娃娃裝及平底鞋
而那些不斷被激發的能力,也隨著回到高雄工作型態不同後,漸漸的失去了...
這就是人生吧 好像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不同的事情要面對、有不同的人出現在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