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鼓起勇氣辭職了
跟老闆談了一個半小時,要不是因為午餐時間已過,他應該會跟我聊更久吧~~
其實,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
1.錢不算少2.事很少3.離家近4.離老公上班地點也近5.同事都年輕人好相處6.老闆好溝通

所以我很喜歡現況
但生產在即,不辭去工作,小公主誰照顧呢?
也許,我可以從照顧小孩中得到另一種樂趣
例如:買童裝的樂趣、看她笑的樂趣、看她學說話的樂趣
很多時候都要面臨取捨
在怎麼捨不得終究要離開
希望有機會能回去找同事哈拉~~
我想,在高雄可能找不到我會開心上班的公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