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床邊音樂鈴小小傷腦筋...
這個日本Toyroyal的多功能音樂鈴已經買了大約三星期,
差點忘了它的存在,
在上星期六看了Discovery介紹嬰兒的成長,
我也才發現這些成長玩具真的可以刺激寶寶的各部位發育
像床邊音樂鈴就是刺激她的視覺及腿部運動
寶寶會試圖用腳去踢她眼前看到的東西
{###_xc1019/7/1478890352.jpg_###}

等她大一些,可以做成四腳健力架,
放在地板或床上,訓練她的手及腳,
看起來還真是多功能..
本來只打算買音樂鈴的,但是被老板這麼一介紹,
好像多功能比較實用,但價錢也稍稍可觀..
當我扛回家時,還被爸比唸了一下:幹嘛這麼早買玩具丫?
其實,這是睡覺安撫的音樂鈴喔!
{###_xc1019/7/1478890356.jpg_###}

仔細瞧瞧,它的組合挺可愛的,
日本的玩具就是給人家覺得小巧可愛,
顏色又鮮豔,應該可以吸引寶寶的目光,
雖然不在預期中買了多功能的這個玩具,
但看了Discovery節目介紹後,深深的感覺有些錢好像省不得!
雖然,從前的小孩,沒有玩具、沒有好的BABY CAR、沒有穿質料好的童裝
還不是一樣長得頭好壯壯,
不過,如果妳的能力許可範圍內,為何不給寶寶好的?
我老爸跟我說:以前經記能力沒有很好,卻給妳吃最好的奶粉~S26
妳也要給我孫子好的唷~~

是呀!父母努力給我們最好的!
我們也要努力給下一代好的!
這個好,不一定是物質的好,但卻一定是要對她有幫助的
這個好,不一定是花大錢的好,但卻一定要讓她的心靈得到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