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賴床久一些,我想我應該會更加愉快... 

為了跟櫃臺約好9:00送到房間的早餐,我趕在8:50起床刷牙,隨意換了T恤準備門鈴響起去開門,果真9:00一到櫃臺就準時送來了營養早餐,用過早餐後稍微再逗留一會兒10:00出發去外頭的鯉魚潭。 

今天上午的行程是『騎腳踏車繞鯉魚潭一圈』!!
當下是有點震撼,鯉魚潭好大一圈,之前來時,連開車都只繞幾百公尺就折返,今天居然要騎腳踏車繞一圈
真是拼了命的徹底體驗一下潭水之美~~ 

很怕曬的我,還是很愛美的穿了休閒的裙子去騎協力車
超大遮陽帽+超大太陽眼鏡+七分袖小外套裝備十足的樣子

為了照相還是拿下帽子再拍一張,十足歐巴桑作風


雖說是協力車,但我不得不承認我常常偷懶,辛苦老公了!!
一大圈的鯉魚潭繞完大約要40-50分鐘,第一次這樣體驗,感覺新鮮又有趣,也許是人多可以互相哈拉更加顯得好玩,


中途休息時,故意擺POSE回味一下拍婚紗照的感覺,要是真能在這兒拍婚紗一定美呆了,
下午要趕行程去溯溪,於是當下大夥兒決定就在潭邊的『莫內花園』用餐,外觀雖不是頂漂亮,但簡餐很好吃,冰咖啡也不錯,
要是不趕時間在這兒Z發呆一下午,風景好、心情也會跟著飛揚~




接著趕往與『溯溪王』約定的地點,準備開始我們的溯溪體驗,繼7年前在花蓮泛舟曬黑之後,我以為我不會再玩類似的活動,這回的溯溪是大家都參加,於是仔細了防曬、做了豁出去的打算,好好玩一次這種平常不會參加的活動。


穿好裝備有種很安心的感覺,因為全身都防曬了!!除了臉以外什麼都不怕了~~
但下水之前這套裝備真的會悶死人,但下水後又保暖,實在是神奇!

這回挑戰的是花蓮的砂婆噹溪,在深山裡頭遊客卻是很多,因為很美..


爬繩索時真的很害怕,一直覺得自己應該爬不上去、應該無法往前,但一切就在一次次的挑戰中完成了,其中老公的功勞很大,因為全程他都保護著我,真令人窩心~




很難忘的經驗,雖然我沒有勇氣從大約五米高的地方跳水,但回程還是挑戰了小跳水


回頭一看,才發現高低落差很小,但重力加速度還是讓人落進水裡一會兒,有點害怕,還需要被老公救一下~~哈哈!!


很充實的一天,上午騎腳踏車下午溯溪,真是體力大考驗,度假還這麼耗體力是難為了點,回憶卻是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