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去日本時,還只是個孕婦,沒有做足功課所以不知要買什麼寶寶的用品,這回出發前就下定決心要買多一些寶寶用品回來,但可惜的是我還是暈頭轉向回到台灣後才想到,我怎麼忘了三越百貨裡一定有寶寶用品呢?傻傻的執著在藥妝店,所幸在飯店旁的大型藥妝店有一些寶寶用品,才沒讓我空手而歸!
第一排
左一左二:退熱貼~小兒發燒可以貼額頭涼涼的!真沒想到,九個半月大的柔柔從未生過病,卻在我買回來退熱貼隔天後發燒了!所以拿出來用了...
左三左四左五:九個月大的寶寶食品,買回來給柔柔換換口味
第二排
左一:營養軟糖,一歲寶寶可以開始吃
左二:KOWA蚊蟲咬傷止癢液,像膠水頭,可以輕易擦也不容易沾黏,是台灣人到日本藥妝店必買的熱賣商品之一
左三:也是膠水型的蚊蟲咬傷止癢液,因為放在寶寶專區,所以買回來給柔柔專用
中間:新表飛鳴S細粒,柔柔四個月大開始我會幫她添加的比菲得氏菌,對於脹氣、便秘非常有效唷!柔柔完全沒有宿便問題,一天最少2次大號
右二:車用寶寶遮陽簾,我媽老是說我開車載揉揉沒幫她防曬,讓她曬黑了,正巧看到這東西,二話不說的買下(還挺貴的!)
右一:寶寶防蚊貼片,出外踏青可以貼身體防蚊
第三排
左一:和光堂寶寶防曬乳
左二:近江兄弟小孩用防曬乳
左三~左四:小孩用隨身洗手乳

這是從兩家藥妝店買來的東西,很可惜這次沒有到阿卡將本舖或西松屋去,如果有一天我能再到日本自助旅行,決不會放過這些機會,雖然這次的旅程真的讓我們有很充足的時間自由活動逛街,害我差點就去飯店對面的美容院剪個頭髮(這樣就知道時間很多了吧?),不過,還是真的希望有一天,我能再去自助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