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頁不停跳出這個廣告,也彷彿讓我的醜指甲找到了救星!
自從知道懷孕後,就不敢再擦指甲油,偏偏現在又是炎熱的夏天,
出門老是穿著娃娃鞋也不是個辦法,穿涼鞋露出那未擦指甲油的腳指甲,就是有那麼幾分的不好意思~

所以,看到這款指甲油的廣告,在瓶身左邊有一排字「孕婦也可使用唷!」
馬上訂購一瓶,隔天收到貨馬上塗上我那灰黃的腳指甲,
天啊~~好久不見的指甲油又重現我的雙腳,超開心的!!
雖然從未去做過足部保養或指甲彩繪,但基本的上色也是我覺得露出雙腳最基本的禮儀了,
感謝這款指甲油的上市,讓孕婦也可以擦指甲油,
本想買個突兀的亮色,但最終還是走回我的老本性,又保守又不敢突破的淡粉紅色,品名色號叫「蜜月」,
擦上兩層的顯色效果還不錯,有珠光,再怎麼樣都比我的指甲原色來得美多了,
自從擦上指甲油,彷彿女人臉上上了妝,多了幾分的安全感,即使上市場買菜只穿個拖鞋,
我也會自己偷偷多瞧雙腳幾分,因為好滿足~現在孕婦也越來越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