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古拉爵就要從五年前說起,
五年前我還在台北工作時,最愛去古拉爵了~原因無他,就是裝潢美、氣氛佳、東西豐富好吃、消費超平價!
所以跟朋友約見面餐敘、或者只點杯飲料哈拉,都選擇古拉爵!

這幾年,古拉爵也在高雄開分店囉!超開心的,但是距離我家實在太遠了,我家在東北邊的高雄,古拉爵卻在西南邊
所以,開幕這麼久一年前去吃過一次以後,就再沒去過了。
這回,侑哲的邀約,讓我有機會再來回味一下古拉爵,其實,在這前一天,我才吃了義大利麵....
不過,還是很開心,因為這家開在大遠百的樓上,可以享受鳥瞰高雄陽光的悠閒午後,感覺很棒喔!

很感謝她的招待唷~



座位的窗外,就是熱鬧的三多商圈


下午一點多,路上車好少,感覺很悠閒~


喜歡古拉爵套餐可以自由選擇各式前菜、主餐、飲料的方式,
前菜我們點了「烤田螺」、「燒烤花枝」



湯品我點酥皮濃湯(果真喝完濃湯就一整個飽),侑哲點海鮮湯



主餐我點海鮮筆管麵,侑哲點海鮮炒飯




飲料我點葡萄奇異果汁(粉好喝哩!)


一個套餐整體價位大約在300多元上下,但吃得超飽,而且喜歡它裡頭的裝潢風格,讓人覺得物超所值呢!

地址:大遠百 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