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囉~不知不覺邁入三字頭竟然已經兩個年頭,
也升格當兩個孩子媽,原以為兩個孩子以後,我能外出的機會可能減少很多,
好在娘家很近,5分鐘內可以把兩個小孩託付給爸媽,
我則自私的趴趴走....

1月10日是我的32歲生日,
老公決定請朋友吃飯順便慶生,
於是,很巧的,5對10位巴里島之旅的朋友們大家又湊齊了!
而且慶生地點就是巴里島之旅回來後的晚餐地點,
「樂樂庵之合掌日式居酒屋」
還記得兩年前的30歲生日,也是剛生完柔柔時,
那次老公也是請我到這兒吃飯,
這家日式料理很道地,但禁止拍照,所以慶生也沒拍照,
不過,愛吃道地日本料理的人,很適合到這家用餐喔!
價位屬中價位,單點大家一起吃平均一個人大約600-700元可以吃飽。

結束合掌的日本料理後,我們決定到朋友有投資的大漁熱炒店去續攤
這家中山店才開幕兩星期,位於原本的「原宿廣場」也就是玉竹街中山路口
前陣子我們則是幾乎一星期到大漁熱炒明誠店報到2次,
現在新開了中山店,以後大家可能會轉移陣地到這兒了!

說真的,菜色很好吃,而且標榜100元熱炒很有賣相喔!
當然很多高檔一點的菜不是100元啦~
整體感覺也很適合一大群人聚餐喝酒
我們坐的位置算是半包廂半露天,

因為已經吃飽,來這兒僅是續攤小酌
所以朋友點了幾道招牌菜


酒蒸蛤蠣....口味很棒


炸洋蔥圈~配啤酒要點的啦!


薑煸三杯雞~超好吃!尤其是薑,我吃掉好多片!


烤蝦


鹹蛋花枝


炒高麗菜


泰式涼拌高麗菜~~女生一定都很愛,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炸牛蒡絲



「大漁熱炒」在高雄有很多分店,各家店的招牌菜也有各特色,
就我吃過的中山店、明誠店、鳳山店、青年店、中正店共有五家,
都很好吃,但其中我覺得這家中山店的裝潢及私房菜最棒,
其次就是明誠店,因為離家很近,又有包廂甚至大包廂還可以唱歌不加價,
真的是超適合一大群人的餐敘!


這天柔柔也有跟著我們出來慶生,續攤時已經睡著了...
等大夥拍照時她就醒了,還真會挑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