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校第二天試讀,柔柔有些卻步,不要進教室,後來老師哄一哄以後,她跟著進去了..
這是第二天,我決定待在辦公室看視訊看到10:00,然後就離開回家去了~
就這樣,直到下午的4:30我再度返回學校

高雄的陽光還是很強,遠遠的看到一堆孩子在草皮上奔跑,
追著老師的泡泡機夾雜嬉鬧聲,一時之間找不到柔柔身影,
後來發現是老師中午起床後幫她換了新髮型,
我在圍牆外看了好一會兒,她就是沒發現我的存在...




直到我進到學校,站在草皮旁一直跟她打招呼,她才發現媽咪來了~
這天,為了犒賞她乖乖在學校呆一天,我帶了她愛的玩沙工具組,帶她到校園裡的沙坑玩






就這樣她玩得好開心~
我也好喜歡夕陽落在校園裡的感覺,那時覺得,我應該會讓柔柔讀這家了!
但因為又預約了另一家,所以有先跟老師照會,說明我會再讓她試讀其他學校後,重新評估的,
當然校方也是很大方的接受我的比較,
第二家試讀算是成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