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吃的「鹽烤處女蟳」讓我想推薦到不行!

懷孕時,第一次到這兒吃,看大家大餤螃蟹我口水直流,那多到不行的蟹膏,實在讓人難以抗拒!但礙於孕婦盡量不要吃帶殼海鮮,我硬是忍了下來,直到生產完坐月子期間,老公來這兒請老闆料理「麻油紅蟳」,我才吃到這美味的處女蟳!!接下來當然就是狂吃好幾回,但總是忘了帶相機,這回,我終於帶了相機要好好推薦給喜歡吃海鮮的朋友~~超好吃的處女蟳!好吃又不貴,秤重下來平均一隻大約400-450元,一個人一次吃個一隻~二隻就很棒囉!蟹膏膽固醇很高,還是要控制一下自己的食慾比較好!

還有,鎮店之寶之一的~鐵甲蝦,這蝦子殼不是用剝的,是要用拉的喔!也是超級新鮮好吃,


這麼新鮮的海鮮當然不忘生魚片跟牡丹蝦,
喜歡吃生的人,應該也會覺得這裡的生魚片也很不賴喔!但切起來的刀工跟精緻的日本料理店相比當然是遜色很多


滿桌的海鮮吃到最後根本忘我,忘了拍照就一口接一口了,不過總算有拍到超推薦的「鹽烤處女蟳」囉~
蘋果日報等各大媒體也有推薦過喔!果然名不虛傳,好吃就值得一去再去啦~

地址我老是記不住,但就是位在苓雅一路跟林森路口

店面長這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ieh0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